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

查看: 1236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咋们来看看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招上门女婿

[复制链接]

10

主题

61

帖子

328

积分

积分
328
菜籽
10 粒
铜钱
167 枚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0 21: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上门女婿,在四年前给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季桥一名女孩认识。然后因为我家庭条件不好,就在他家做了上门女婿。后来有一个星期,他爸撵我走。我就出来工作了,在后来有一年了,我在外地上班了。回来时候女方一家人就撵我走,到现在四年了。我每天吃饭都得看脸色,我每次在超市买了菜回来做,都在哪里说三道四了。从有了小孩女方天天给我吵闹,我有时候连续工作三四天,回来就找我吵闹。只要我每天回来就找我吵闹,有时候饭都不让吃,每次我回来都拿孩子,打孩子出气。直到今天晚上我回来门都锁了不让我进,然后喊我滚,饭菜都没有,我想通过这个平台给我爆料一下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找上门女婿是不是有钱就是好女婿,没钱就不让进门,没钱是不是门都不准进,饭都不准吃9 V( X7 P- n* ]??q$ H, O3 y" w; ]- R/ m
2 m: [& j- k% q* @7 C/ j# A, e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10

主题

140

帖子

5269

积分

积分
5269
菜籽
10 粒
铜钱
1502 枚
沙发
发表于 2019-5-10 22:09:56 | 只看该作者
离开吧,寻找自己的幸福!. w: ^+ g$ m- H$ P( k9 \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104

主题

3378

帖子

1万

积分

积分
10610
菜籽
5260 粒
铜钱
6169 枚

app勋章帅哥勋章金牛座新人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9-5-10 22:48:22 | 只看该作者
一声叹息。。。。。。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784

主题

4806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4735
菜籽
31247 粒
铜钱
4845 枚
地板
发表于 2019-5-10 23:24:20 | 只看该作者
你有勤劳的双手,还怕找不到人吗?人劳不怕要有智……
6 Z3 t9 p3 Q6 }8 \) T, K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0

主题

66

帖子

1175

积分

积分
1175
菜籽
8 粒
铜钱
517 枚

帅哥勋章

5楼
发表于 2019-5-11 07:38:20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沟通不够,先找出具体原因,再对症下药.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0

主题

1

帖子

756

积分

积分
756
菜籽
10 粒
铜钱
241 枚
6
发表于 2019-5-11 08:26:10 | 只看该作者
找出具体原因 走也走得光明磊落
- `0 N, @/ B: |??C+ V5 }+ v6 J
旁观者

424

主题

3996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1767
菜籽
21506 粒
铜钱
1426 枚

热心会员荣誉奖新人进步奖12315志愿者

7
发表于 2019-5-11 09:17:47 | 只看该作者
? ???你有钱也不会做上门女婿,做上门女婿也要担起家庭责任,不能做太爷或甩手掌柜,女孩的爸爸撵你,你才出来工作,不撵你准备坐吃一辈子吗?你出来工作了,按理有钱了,不白吃饭,谁又能给你脸色?如果连自己都养活不了,可能孩子也不会给你好脸色。记住:人的面子是自己挣的!

点评

冯老师,我身边有肯苦钱的上门女婿还不受尊重的。日子过的很惨。不知道这位网友所言真假有多少或者是否有隐瞒,但是无论你是不是上门女婿,都应该努力工作,自己尊重自己了,别人才能尊重你。值得尊重的人可以昂首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4 14:01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10

主题

61

帖子

328

积分

积分
328
菜籽
10 粒
铜钱
167 枚
8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09:22:08 | 只看该作者
仙客来 发表于 2019-5-11 09:17 6 u+ x& ]) L# p6 ]??g: A" m9 L8 D' l
你有钱也不会做上门女婿,做上门女婿也要担起家庭责任,不能做太爷或甩手掌柜,女孩的爸爸撵你,你才 ...
( U. E: w& C0 H8 V
不懂别乱评论,。看来你给他家没什么区别啊* R2 W! K$ ]. u??_& ?: t

点评

哈哈,别着急,我说的有没有错,万事靠自己,不要吃软饭。不要对号入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1 09:27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424

主题

3996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1767
菜籽
21506 粒
铜钱
1426 枚

热心会员荣誉奖新人进步奖12315志愿者

9
发表于 2019-5-11 09:27: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仙客来 于 2019-5-11 09:33 编辑
' H: G" S: U+ n, g
1915990348 发表于 2019-5-11 09:228 N* r+ h9 b0 }" c$ N; V1 r3 t
不懂别乱评论,。看来你给他家没什么区别啊

7 f??s: O: A: @; J5 d; @1 O哈哈,别着急,不要对号入座
+ D9 G+ ?8 u6 V9 K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1127

主题

6006

帖子

2万

积分

积分
27367
菜籽
897 粒
铜钱
18590 枚

活力之星奖新人勋章帅哥勋章双鱼座app勋章设计师勋章白羊座处女座金牛座巨蟹座天蝎座天平座灌水之星勋章好学者勋章新人进步奖魔蝎座射手座狮子座双子座水瓶座美女勋章

10
发表于 2019-5-11 09:5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趁年轻,早点放手,离开是明智的选择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提醒您: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贴,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有事报道热线:85822666 15351717888 www.yabo4488.com亚博娱乐人网微信号:hao0517bb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信箱:939366@qq.com????举报电话:0517-85822666

QQ|手机版|Archiver|苏B-20130142|大头菜论坛 ( 苏ICP备14017563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302000102号

GMT+8, 2019-10-14 02:35 , Processed in 0.390001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